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泾县汀溪乡妇联: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

更新时间:2022-08-18 16:0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0
为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连日来,泾县汀溪乡妇联及村妇联执委干部开展了“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走访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每到一处,乡妇联及村妇联执委干部都与孩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增强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并向其宣传家庭教育、防性侵、防溺水等安全知识。
 
一家家走访慰问,一句句温暖关怀,传递了“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下一步,汀溪乡妇联将立足“妇”的本职,发挥“联”的优势,做好“爱”的实事,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组织开展适合少年儿童需求的关爱帮扶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特别是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郑荣)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