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泾县汀溪乡:少年儿童心向党 亲子阅读伴成长

更新时间:2022-08-18 16:0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2

泾县汀溪乡妇联暑期积极行动,联合乡团委在儿童服务站开展多次精彩纷呈的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满爱的暑假。

在亲子阅读活动中,家长们陪同孩子挑选喜爱的书籍,与孩子们坐在一起阅读,与孩子一起分享读后感,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平时在家很少有时间陪孩子一起读书,这次暑期活动给我们创造了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增强了孩子读书的兴趣也提升了我们亲子感情,希望能长期办下去。”漕溪村的一位家长对志愿者说到。

       今后,汀溪乡妇联将继续发挥妇女之家阵地的组织职能作用,持续组织更多的亲子活动。同时用好家长学校、儿童之家等阵地资源,聚焦家庭和儿童需求,尤其是帮助广大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纾困解难。(陈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