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泾县汀溪乡郭冲村:妇联执委进网格 服务妇儿零距离

更新时间:2022-08-23 17:1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3
       为配合开展好“童心永向党 党护苗成长”助学活动,汀溪乡郭冲村结合“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重点关注留守困境儿童,积极帮助困难儿童申报一次性助学资金。
       据了解,申报的一次性助学资金可用于补助学生的学习、生活、交通、午餐等费用。资金发放后,郭冲村妇联主席积极入户开展回访工作,了解留守困境儿童所需所盼,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
       开展“网格+妇联”工作一年多来,郭冲村妇联执委们充分发挥了妇联执委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作用,利用“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成为家庭矛盾、邻里纠纷和其他民生需求第一时间的发现者,以实际行动增强全村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