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宣城市各级妇联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2)

更新时间:2022-08-30 08:2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6
      宣城市各级妇联持续举办百场“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通过邀请专家开展线上线下家庭教育专业知识讲座,广泛传播家庭教育新理念、新方法。
      宣城市妇联联合举办“家庭教育讲座直播月”活动,邀请四位省、市级专家开展家庭教育主题讲座直播,为广大家长传播专业知识,提升科学育人水平和能力,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旌德县蔡家桥镇妇联邀请家庭教育专家开展“与孩子共同成长”主题知识讲座,为广大家长阐释如何摸清孩子的心理、怎样通过孩子的行为及话语读懂孩子的想法、和孩子沟通的方式方法等几方面内容。
宣传普及安全知识
      宣城市妇联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共同守护成长”——防性侵、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现场解答听众提出的问题,为大家提供专业指导。
      宁国市妇联开展多场儿童“防性侵”教育活动,专业老师赴部分村、社区儿童之家,教育孩子正确了解并保护好身体的隐私部位,遇到性侵、性骚扰应该大声说不等防性侵知识,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安全教育课。
      泾县琴溪镇妇联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珍惜宝贵生命 请勿下河游泳”宣传教育活动,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告知书”等宣传资料,向同学们详细地解读防溺水安全知识。
      经开区天湖街道汤村村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现场发放防溺水宣传折页,并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宣传防溺水专业知识,提升家长和孩子的防溺水安全意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