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积极开展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30 10:4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0
 为进一步提升宣城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我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积极参加系列讲座。市妇联积极参加学习市网信办举办的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暨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讲座活动。
 二是开展专栏。以“宣城女性”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开设“妇女数字素养教育与技能培训公开课”专栏,对提升妇女网络媒介素养、网络安全知识、网上创业能力等内容进行宣传。
 三是收听收看“徽姑娘妇女数字素养教育与技能培训网络公开课”直播。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快推动《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在安徽落地见效,根据《安徽省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方案》安排,省妇联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安徽徽姑娘”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设“徽姑娘妇女数字素养教育与技能培训网络公开课”。市妇联充分发动各地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和广大女性认真组织、加强引导,收听收看“徽姑娘妇女数字素养教育与技能培训网络公开课”直播。
 四是积极开展电子商务培训。鼓励各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电子商务培训,提升城乡妇女从事电子商务业务能力和水平。组织6名(含广德2名)创业女性参加全省“徽姑娘”电子商务培训班,进一步激发“互联网+”新业态下妇女创新创业能力水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