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奋进新征程 能力提升再出发——宣城市举办女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2-08-30 11:3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6
为贯彻全省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参加“从心出发·一起向未来”女企业家沙龙活动中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我市女企业家发展的意识、能力和水平,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8月21日-26日,由宣城市委组织部、市妇联主办、市女企业家协会承办的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55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女企业家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致辞;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出席并讲话。开班式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主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女企业家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二是希望女企业家潜心钻研,切实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把先进的发展理念、成功的经验做法学到位;三是希望女企业家严格作风,遵守各项规定制度,充分展现宣城市女企业家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培训期间,浙江大学为女企业家“量身定制”了七场理论教学和三场现场教学的学习课程。
      通过一周系统的理论学习以及有针对性的现场教学和研讨,学员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振了信心,进一步激发女企业家的创新创业热情。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获得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深感幸福,培训的内容让自己对今后公司的规划有更深入的思考,也学习到怎样更好地处理婚姻家庭关系。宣城市妇联作为“娘家人”,将不遗余力为助力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帮助更多女性在更大舞台上绽放“她力量”,为宣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