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家家幸福课堂”系列讲座(二)--新手爸妈必修课开讲

更新时间:2022-09-05 10:0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5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新时代家庭观,促进广大家庭和谐幸福,推进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2022年,宣城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教体局、团市委创新开展“家家幸福课堂”系列讲座活动。
      9月2日,宣城市“家家幸福课堂”系列讲座(二)--新手爸妈必修课,在宣州区西林街道西林社区居委会正式开讲。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周岚以及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市计划生育协会、市家庭教育协会、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佘健主持。    
      宣城市家庭教育协会执行会长章丹艳为大家带来《0-3岁,孩子一生幸福的起点》主题课程,通过播放视频、分析案例等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父母学习目的、0-3岁要关注的、0-3岁更重要的以及学习改变命运等内容,结合实际需求,为0-3岁婴幼儿家长提供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有针对性的带教实操指导,促进0-3岁婴幼儿及父母更好地成长。
      活动现场,还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