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各级妇联系统收看收听徽姑娘妇女数字素养教育与技能培训网络公开课

更新时间:2022-09-05 16:2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6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妇女网络信息化知识和数字技能,宣城市妇联积极发动全市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和广大女性关注省妇联“安徽徽姑娘”微信公众号,认真组织、加强 引导,收听收看徽姑娘妇女数字素养教育与技能培训网络公开课。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宣城市妇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省妇联下达的覆盖任务根据各地人数情况进行了分配,在全市各级妇联系统中进行了通知,同时在本单位工作微信群中进行了宣传发动,并每天进行了提醒。
 宣传引导,效果明显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运用好网络阵地,线上通过各级妇联系统的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方式进行收看收听宣传。《巾帼“薇”创业,拥抱互联网》《网络双刃剑,女性须防骗》《阅读静心,远离网络依赖》三堂网络公开课,分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让全市广大女性了解到什么是数字素养,学习了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以及培养良好阅读习惯的方法,对提升妇女的数字素养和技能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学习更新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自身能力,为推动全民素质素养和技能行动贡献巾帼力量。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全市三天的收看人数为85039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