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双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三到位” 扎实开展家政培训工作

更新时间:2022-10-12 11:16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宣城市双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巾帼创业就业培训项目是2022年省级妇女创业扶持项目,为进一步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学校紧紧围绕“谋划、管理、考核”三到位,扎实开展家政培训工作,确保培训效率和质量。
谋划到位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成立以学校校长任组长的培训工作领导组,负责培训工作组织、协调、落实。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根据辖区内60周岁以内的妇女创业就业需求,确定母婴护理等培训课程,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为妇女今后创业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管理到位
    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对每期培训实施全程监督。优胜劣汰,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培训老师资历深、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线下培训每期每人至少3天。严明培训纪律,严格执行半天一签到的考勤制度,杜绝旷课、迟到、早退现象的发生。
考核到位
    培训结束统一参加理论和实操测试。严格执行考试各项规定,理论考试一律闭卷,实操考试一对一操作。如发现作弊现象,及时警示,严重者取消考试资格。统一考试标准,对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认定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以考促学,提升学员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本年度,宣城市双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就省妇女创业就业项目已开展家政培训3期,参训学员130人次,培训合格率95%,推荐就业率12.3%。此项工作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群众满意率100%。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