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带队督查指导省城乡社区儿童之家运行服务等项目实施

更新时间:2022-10-21 17:5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5
10月21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一行到宣州区督查指导省城乡社区儿童之家运行服务等项目实施。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及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彪明翠一行先后到省妇联“儿童工作阵地建设”项目点——澄江街道澄江社区和安徽省城乡社区儿童之家运行服务项目点——济川街道济川社区进行实地查看,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照项目绩效评价指标,分别对项目实施、组织管理、资金使用、实施成效进行全方面的梳理。
      彪明翠一行对这两个项目点的实施情况给予指导,肯定了项目点积极整合资源,在促进儿童健康发展、家庭和谐幸福、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并要求项目点要进一步发挥项目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加强阵地功能发挥,丰富活动内容,持续服务广大儿童和家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