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推荐!两个项目团队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2-11-10 08:0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2
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群众踊跃投身现代化强国建设之中,宣城市妇联积极推荐优秀创业女性团队参加长三角G60科创办牵头会同九城市科技、人社、团委、妇联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创赢未来”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
      大赛自启动以来,市妇联高度重视,通过广泛摸排、沟通对接,择优推荐优秀女性创业团队参赛,并邀请老师面对面给予专业指导。
      本次大赛经历了城市推荐、初赛阶段,共有156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复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32个来自不同领域的项目跻身决赛。宣城市妇联推荐的两个优秀项目团队喜获二等奖和优胜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