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点赞!宣城选手在全省“党的女儿话初心”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

更新时间:2022-12-08 15:5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新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引导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更加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11月30日,由安徽省妇联主办,安徽省演讲学会协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的女儿话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1名选手围绕“党的女儿话初心”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自己作为党的女儿的幸福和骄傲、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责任和担当。经过激烈的角逐,宣城市选手——杨莹在方舱通过线上视频参赛,她的演讲作品《扣扣子的人》获三等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