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收心聚力,奋发向上--宣城市妇联发出“开工动员令”

更新时间:2023-02-06 08:1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人勤春来早。新春开工首周,宣城市妇联迅速收心聚力,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劲头,紧锣密鼓召开“新春”第一会,发出“开工动员令”,部署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1月31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大会精神,并就当前和全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结合妇联实际,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妇联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协同合作,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努力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维护合法权益。对指出的作风建设“六重六轻”问题,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查摆整改,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以一身正气传递妇联人的正能量,为全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共创美好宣城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