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开展“新春访女企 助力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21 08:1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为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深入推动“一改两为”落地见效,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发展诉求,关心女企业家发展成长,全力助企纾困解难,宣城市妇联开展“新春访女企 助力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
      2月8日至17日期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一行先后赴宣州区、宁国市、宣城经开区,走访调研宣城市华宏建材有限公司、安徽绿谷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国中奕橡塑有限公司、宁国九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安徽中远智业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倍发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艺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县市区妇联和宣城经开区妇工委一行陪同调研。
      孙爱华主席一行在走访过程中,与女企业家们亲切交谈,为她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愿景、亟需解决的诉求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高端人才招引、人才竞争、融资等问题,市妇联一一认真倾听记录,并积极宣传我市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再创新功。
      孙爱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家正在成为宣城经济发展中一支不可替代的力量,科技创新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也是增强竞争力的关键,各位女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积极谋划,紧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思路,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技术水平,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企业。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发挥“联”字优势,继续主动对接企业纾难解困,为女企业家搭建平台、优化环境、提供服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