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泾县黄村镇:爱心捐款显真情 众人共助渡难关

更新时间:2023-03-12 09:16 作者:钟秀 来源:黄村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179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2月20日上午,泾县黄村镇妇联、工会联合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镇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其他镇村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将一份份捐款投入捐款箱中,不在现场或没有带现金的同志,也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捐款,用实际行动为困难职工送上一份温暖,献出一份爱心。
    据了解,此次捐款活动已筹得16000余元。善款有限,爱心无价。开展慈善捐款活动不仅为困难职工献出了一份份绵薄之力,营造了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舆论氛围,更让困难职工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