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召开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新闻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3-03-01 16:3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0
  3月1日,宣城市召开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新闻发布会。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围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从凝聚妇女儿童维权合力、深化妇女儿童维权服务、提升妇女儿童维权意识等方面进行介绍。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慧勤分别就保障妇女平等创业就业权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安排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新时代新征程,市妇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妇联职能和优势,始终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扎实推进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为平安宣城、法治宣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