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举办“巾帼风采”女性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近1.6万人观看!

更新时间:2023-03-09 09:0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拓展女性就业和企业用工渠道,更好地助力稳就业和引人才工作,3月6日上午,市妇联、市人社局联合举办宣城市“巾帼风采”女性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进入直播间与大家互动交流。她强调,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支持女性创业就业,助力巾帼创业创新;也希望广大女性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抓住机遇,实现“一人就业,全家安心”,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安徽乐方食品有限公司、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安徽倍发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柳桥家纺有限公司、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宣城方翔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安徽恒迪实业有限公司7家女性用工企业来到直播间,介绍企业情况及用工需求、福利待遇等信息,为求职者带来500多个岗位用工信息。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吸引近1.6万余人次观看。针对求职者较为关心关注的问题,主持人还在线提问企业招聘专员,招聘专员及时作出回复。直播招聘会受到广大求职者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妇联还将联合市人社局,在市区府山广场举办“巾帼风采”现场招聘会,走进高校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持续促进妇女就业创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