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宣城市妇联开展“情暖母亲节”暨国际家庭日家庭

更新时间:2023-05-15 18:0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5

   5月14日,宣城市妇联联合宣州区妇联、相关社会组织深入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开展“情暖母亲节”暨国际家庭日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区妇联、相关社会组织、宝城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社区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宝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赵玉莲分享了参加2022“心动安徽 最美人物”发布仪式感受,并宣讲了最美家风故事,引导社区居民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亲子活动环节,在“萱姐姐”志愿者示范引导下,小朋友们和妈妈亲密协作、默契配合,绘制完成精美贺卡。小朋友们将做好的贺卡送给妈妈,还为妈妈送上精美花束,祝福妈妈节日快乐,与妈妈留下珍贵合影。
      孙爱华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妇联要充分发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利用国际家庭日等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家风家教主题活动,营造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家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奋进新征程注入精神动力、凝聚家庭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