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广德市“小小悦书人”亲子创意阅读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3-05-16 09:14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5·15国际家庭日期间,广德市委宣传部、广德市妇联、广德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了“”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小小悦书人”亲子创意阅读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后的15个家庭登台角逐,以书为媒,弘扬优良家风。
        本次大赛以“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活动现场异彩纷呈,15组家庭通情景剧表演、亲子共读、创意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精彩演绎,家长和孩子们都表现的十分优秀,服装道具、场景应有尽有,一幅幅温馨有趣且意义非凡的表演场景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两名。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家庭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这次的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以阅读为纽带,让我们和孩子们共同感受读书的美好,也拉进了和孩子的距离。”参赛家庭代表感慨说道。
        活动现场,市妇联带头领读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调研时的部分内容。深情的朗诵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冷暖、情牵万家灯火的为民情思和家国情怀,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市妇联还为获奖家庭赠阅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希望广大家庭学好用好,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