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举办女企业家主题沙龙活动暨银企对接会

更新时间:2023-05-22 08:0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为推进产业与金融深度合作,赋能女性企业创新,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8日,宣城市妇女联合会、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和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主题沙龙活动暨银企对接会。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党委书记陶意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刘道兵、曾岩,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袁雪梅等出席活动。
      孙爱华主席首先对支持妇女创业发展工作的徽商银行宣城分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女企业家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为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希望市女企协继续搭建平台、强化服务,为企业和会员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徽商银行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为女性创业创新提供更大支持。她表示,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女企业家发展,竭尽所能当好服务女企业家发展的“店小二”和“娘家人”。
      陶意书记充分赞誉了我市广大女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分行去年以来的突出业绩,并表示将持续发挥徽商银行“机制灵活、决策高效”的体制优势,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全面提升服务女性实体经济水平,在服务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展现地方银行的更大作为。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袁雪梅表示,市女企业家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加强金融对接,助力会员企业纾困解难。
      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与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这次活动既是银企加强深层次全面合作的新起点,也是女企业家和徽商银行宣城分行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接合作,不断把深化银企合作共赢推向更高、更深、更远。
      活动现场,徽商银行宣城分行还对中小企业金融产品、个人信贷产品、个人财富管理等进行了宣传推介。
      活动还邀请市营养学会白沙老师为女企业家分享合理膳食的健康知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