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领导班子赴泾县茂林唐里村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更新时间:2018-06-25 17:2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2
      6月22日上午,市妇联领导班子在扶贫联系点——泾县茂林唐里村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和镇、村负责人关于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和“两委”换届工作的情况汇报 ,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对唐里村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她指出,唐里村要充分发挥党员、村民组长等骨干力量作用,加强日常宣传、引导工作,及时收集整理群众诉求,完善基础资料,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大精准扶贫特别是产业扶贫的宣传力度。
      会后,市妇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唐里村5名贫困党员,包保干部深入各自包保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做好相关扶贫政策宣传,并按要求填写扶贫手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