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女大学生专场培训班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3-05-29 08:2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7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创业宣城建设行动的决策部署,引领激励广大妇女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和“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助力女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5月18日-24日,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女大学生专场创业培训班。
      培训期间,邀请相关方面专家围绕新形势新时代下创业女性综合能力素质主题,通过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际操作等形式,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普及金融资产保值增值和防诈骗知识,提供相应的职业指导,为女大学生创业发展与能力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结业仪式当天,主办方为优秀学员们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培训,旨在积极宣传发动、鼓励女大学生参加宣城市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搭建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展示和服务平台,培树优秀女性创业人才,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宣城市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以“巾帼奋进新征程 创业创新绽风采”为主题,由宣城市妇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举办。大赛启动后,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坚持以“扶小扶弱”为原则,兼顾“帮大助强”的要求,认真做好大赛组织、活动宣传、参赛项目及团队的选拔推荐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赞誉妇女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受到全市众多女性创业者的积极关注和讨论。截至目前,已有29个参赛团队报名参加。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