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 广德市举办“两癌”防治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08 08:18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3
自“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广德市妇联积极响应,组织发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基层妇联干部同步开启“两癌”防治宣讲活动,关爱女性健康,提升女性健康意识,让“两癌”防治知识“声”入人心。
6月6日上午九点,在广德市东亭乡高峰村,四十余名妇女姐妹齐聚一堂,共同聆听来自宣城市妇女儿童医院的专家讲座。通过大量鲜活的身边事例讲述,邵医生用生动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传递了开展健康知识学习与防治的必要性,引起在座姐妹的广泛共鸣。邵医生告诉大家,“两癌”防治工作应贯穿于日常生活之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整个讲座过程中,邵主任还频频与台下姐妹互动,更加深了她们对“两癌”知识的了解与把握。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两癌”防治宣传手册,并为妇女群众答疑解惑。
当日,该市桐汭街道大木桥社区、祠山街道清溪社区均开展了“两癌”防治知识讲座,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提升群众知晓率,增强了“两癌”防范意识和早诊早治的健康意识。(许兴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