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举办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

更新时间:2023-06-12 08:0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创业宣城建设行动的决策部署,引领激励广大妇女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和“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帮助创业女性提升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市妇联等八部门联合举办宣城市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
      6月9日上午,宣城市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在宣州区政府拉开帷幕。宣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范潇潇,市妇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妇联负责人、宣城经开区妇工委主任以及宣州区、经开区创业女性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范潇潇致辞,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冯新年讲话,参赛选手代表陈园园进行发言。大屏幕在各个主办单位负责人的共同发力下被成功按亮,这代表着宣城市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市妇联副主席张青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们在往届大赛的基础上扩大规模、增设组别,各相关部门建立起分工明确又配合的良好协作关系,为继续举办好第三届大赛共同努力。她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创业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提升创业就业的能力本领,积极投身创业创新的伟大实践,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同时号召创业女性们积极报名参加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展示巾帼风采,增强创业信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赛举办了首场培训,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威现场解读创业优惠政策,介绍女性创业创新大赛相关内容;宣城市天龙湖家庭农场总经理熊爱民分享创业和参赛心得体会;国家人社部SIYB、网络创业培训项目讲师汤青松根据大赛评分标准讲解制作参赛PTT及商业计划书相关内容,为现场的创业女性代表们提供专业指导。
      下一步,宣城市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巡回培训将陆续在各县市区范围内开展,各地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鼓励发动更多的创业女性参加培训和参赛,激励广大妇女同享“她经济”,共创“她未来”,为建设创新发展的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