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广德市开展“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 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16 09:03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福利和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2023年6月14日,市妇联积极参加由市未保办组织开展的“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通过制作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家庭教育知识,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回复,还向小朋友们赠送图书,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小朋友,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安徽省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广德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等宣传画册300余份。
       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知识学习的重视度,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