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7-03 15:0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2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暨“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6月30日,市妇联党支部与泾县党支部、泾县茂林镇唐里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暨“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面向党旗,在市妇联党支部书记孙爱华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萱姐姐”徐文清讲党史故事——《孟皖留的故事》。泾县党史上的杰出女性舍我其谁的担当、孜孜以求的奋斗、英勇无畏的牺牲和可歌可泣的故事让在场所有人员都受到了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教育。
      市营养协会副会长,国家公共营养师白沙作《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专题辅导讲座,从膳食与慢病的关系、合理膳食是健康的最大基石、合理膳食的配餐技巧三个方面,解读科学饮食的核心密码。
        会后,市妇联党支部慰问唐里村5名困难党员。孙主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托村干部要密切关注老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
市妇联领导班子听取唐里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唐里村产业发展项目,与驻村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共同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