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优秀女企业家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复旦大学正式开班!

更新时间:2023-07-19 08:1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工作部署,切实提升我市女企业家创新发展能力,7月18日,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复旦大学正式开班!来自全市科技创新、乡村旅游、家政服务、建筑工业等不同行业的近50名优秀女企业家参加培训。
      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宣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中组部全国干部培训高校基地、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黄莹出席开班仪式。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项目主管卫彦哲主持开班仪式。
      孙爱华在作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女企业家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女企业家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认真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的具体举措,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女性企业家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
      她还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在市委组织部的关心支持下,市妇联会同复旦大学和市女企协为企业家“量身定做”培训课程,大家要把握学习机会,进一步开阔视野,交流启迪智慧。二要精学细研,努力做到学习培训“走出去”,宝贵经验“带回来”。要坚持学思践悟一体化,通过学习,在个人层面实现从认知觉醒到认知驱动的转变,在组织层面形成共同的价值观,不断增强女企协作为社会组织的凝聚力,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三要严格要求,充分展现宣城女企业家良好的精神风貌。要端正态度、严谨学风,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老师,服从管理,交流互助,展现宣城女性特别是女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黄莹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复旦大学基本情况和培训课程安排等,并希望学员们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提高安全意识,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根据安排,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学习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双循环体系有效运行、高效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提升、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直播产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女性幸福人生哲学等专题讲座,还将组织学员赴上海朱家角古镇等地围绕现代服务业与新农村建设融合发展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