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广德市妇联全面完成省“两癌”困难救助资金发放工作

更新时间:2023-07-20 08:08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1
       “两癌”困难救助工作是一项惠及妇女姐妹的民生大事,广德市妇联历来高度重视困难妇女的救助工作,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扎实做好各类公益救助项目衔接落实等工作,切实为广大患病困难妇女办实事、解难题。
       此次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工作开展以来,市妇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实施流程,发动各乡镇、街道妇联通过电话、入户走访等方式,做好摸排核实,最终确定4名救助对象,并于日前将每人一万元的救助资金打卡发放到位,缓解她们在就医和生活方面的经济压力,增强她们战胜疾病、乐观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及时传递“娘家人”的关爱专注。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切实发挥“联”字作用,不断加强“两癌”防治知识宣传与困难救助工作,积极为广大妇女群众排忧解难,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妇女、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