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致敬“她”力量!宣城市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7-24 14:3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7月21日,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一行来到市人社局,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市人社局综合服务窗口授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妇委会主任程华丽以及综合服务窗口干部职工参加了授牌仪式。
      孙爱华对市人社局综合服务窗口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殊荣表示祝贺,并指出该项荣誉获得是各级妇联和社会各界对人社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是综合服务窗口全体职工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继续发扬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工作精神,不断提升优质的服务质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吴明表示,“全国巾帼文明岗”这份荣誉,不仅是对综合服务窗口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综合服务窗口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为契机,争做“文明岗”“服务岗”“示范岗”,为人社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宣城市人社综合服务窗口现有工作人员25人,其中女性17 人。近年来,综合服务窗口不断完善服务措施,优化窗口服务质量,积极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民生窗口”。
      1.推行一窗通办,打造“综合窗口”
将分散在不同地方的36个窗口整合为9个窗口,全面实行综合柜员制,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现由“单一性办事窗口”向“综合性服务窗口”转变。
      2.智慧人社赋能,打造“快办窗口”
      截至目前,15个打包“一件事”实现“全程网办”,30个事项实现“跨省通办”,105个事项实现“掌上办”,41项业务纳入自助终端服务范围。
      3.创新三练三比,打造“练兵窗口”
      开展练业务比服务、练技能比效能、练行风比作风“三练三比”活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培训、轮岗实践等方式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政策、钻业务、强服务。
      4.开展四心服务,打造“温暖窗口”
      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特殊群体提供“爱心、真心、暖心、恒心”人社服务。对年事已高或对行动不变、长期卧床的老年人,主动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切实保障老年人自身利益。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