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走访市12345政务热线和市婚调室,指导12338妇女维权热线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23-07-24 14:4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1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12338妇女维权服务热线服务质效,7月21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一行先后到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和市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室走访,对12338妇女维权热线接线工作进行指导。
      在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市妇联详细了解了12345热线接听妇女来电办理情况,并对她们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感谢。在市婚调室,张青希望婚调员继续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切实发挥12338热线在倾听妇情民意、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当好桥梁纽带和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市妇联将加强对县级12338妇女维权热线服务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通过热线积极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