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3-07-26 16:1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工作部署,切实提升我市女企业家创新发展能力,7月18日-22日,宣城市妇联联合市委组织部在复旦大学举办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五天,来自全市科技创新、乡村旅游、家政服务、建筑工业等不同行业的近50名优秀女企业家参加培训。
      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中组部全国干部培训高校基地、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黄莹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辅导+现场教学+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一线教授、专家和学者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双循环体系有效运行、高效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提升、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直播产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女性幸福人生哲学等专题讲座,同时赴上海朱家角古镇和青浦奥特莱斯以“亮历史、创意未来+现代服务业”为主题进行了现场教学。课堂上,学员们边听边记、认真思考,课堂后,学员们热烈讨论、分享心得,在课堂学习、实地观摩和交流探讨中加深了理解和认识,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参加培训的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科学管理、创新创业等能力,接下来将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企业发展中,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袁雪梅表示,在这5天的学习过程中,姐妹们认真听讲,增长了知识、打开了思路、扩展了眼界。在宣城市妇联的领导下,宣城市女企协将继续带领更多的女企业家走进高校,寻找学习机会、提升学习方法、获得学习成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