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广德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指标体系监测评估工作培训会议

更新时间:2023-08-24 08:09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2
为进一步明确《广德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和《广德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 (以下简称“两个规划”)实施责任,推动“两个规划”目标任务顺利完成,7月21日上午,广德市召开“两个规划”统计指标体系监测评估工作培训会议,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业务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      
会上,市统计局开展指标体系业务培训,根据妇女儿童指标数据统计表的具体内容,逐项解读,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复,要求各单位做好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研究,按时、保质完成“两个规划”年度统计监测任务和阶段性统计监测任务。
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丁莉萍指出,要充分认识新一轮“两个规划”实施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两个规划”监测指标体系的相关工作,各部门要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妇女儿童发展环境,为更好地推动新一轮“两个规划”的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