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十年心愿送达路,千个梦想成真图

更新时间:2023-08-25 08:32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4

点点微光,铸成火炬,一个个小小的心愿,承载着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牵动着孩子们一缕缕期盼的目光。
今年夏天,我们像往年一样,向各乡镇街道征集微心愿卡片,共收集到微心愿卡片151张。漂亮的裙子、可爱的兔子玩偶、运动鞋、书包、英语点读笔、自行车、玩具......这一个个心愿代表着孩子们最纯真美好的期盼,都藏着孩子们对美好和幸福的期盼。市妇联工作人员分类统计后开始采购工作,服装店、鞋店、书店、文具店、家具店,都留下了她们的身影。全部采买完成后,又将这些心愿分拣装袋,摆放整齐,分发至各乡镇。
为了让孩子们能在开学前收到自己的心仪礼物,8月中下旬,广德市各级妇联工作人员带着精心挑选的礼物出发,一个个送到孩子们手中,并鼓励她们认真学习,积极生活。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眼里闪烁着喜悦的光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今年是广德市妇联连续开展“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公益活动第十年,十年来,帮助1400余名孩子圆梦微心愿,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关爱,健康成长成才,更为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今后,我们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同时也希望通过“微心愿”这座爱心桥梁,将有爱心的人和需要帮助的人紧紧连在一起,在此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希望,一起守护孩子们的童年,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