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8-07-16 16:3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2
   


    近日,市妇联根据市委要求部署,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潘丽华主持,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妇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市四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件。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在动员讲话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二要紧扣目标要求,把握好“学、查、改、做”四个环节,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六聚焦六整肃”;三要增强“四个定力”,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案为训、以案为鉴,把握专题警示教育精髓要义,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向纵深发展;四要加强科学谋划,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统筹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