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浓情迎端午 温暖老人心 —“萱姐姐”巾帼志愿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3-06-19 10:1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207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宣城市妇联、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萱姐姐”巾帼志愿者开展“浓情迎端午 温暖老人心”慰问活动,为高龄、空巢老年妇女送去节日慰问与祝福。

6月18日上午,市妇儿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真及“萱姐姐”巾帼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详细询问她们日常起居和身心状况,并认真听取她们对志愿服务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老人和志愿者们一起亲切交谈,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项目介绍:
    关爱“困境(空巢、失能)老年妇女”萱姐姐志愿服务项目是宣城市妇联、宣州区妇联、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打造的为老服务项目。针对宣城市主城区部分社区60岁以上近百名“困境(空巢、失能)老年妇女”,自2022年开始组织“萱姐姐”志愿者结成多帮一的帮扶对子深入开展生活照料、心理抚慰、健康保健、节日慰问等志愿服务。目前该项目被列为宣城市民政局第二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