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做客《百姓热线》向广大听众分享宣传家庭文明

更新时间:2024-03-05 11:0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8
   3月4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柏鹏走进《百姓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听众进行热线分享交流。
      柏鹏副主席为听众介绍了近几年市妇联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今年“三八”期间市妇联开展的先进典型表彰、创业就业服务、维权普法宣传等七大主题活动安排,并解答了听众朋友咨询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放假、妇女法律援助、新时代家庭观宣传等事宜。
      做好家庭工作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妇联组织的重要任务。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和组织优势,引导广大家庭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