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关爱女干部‘心’健康 激发干事创业‘她’活力——市妇联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更新时间:2024-03-06 08:4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7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满足女干部心理需求,提升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心理自我调适能力,促进个人心理健康和家庭和谐。3月5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走进税务系统机关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全市300余名税务女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孙爱华通过生动精彩的故事、诙谐幽默的语言,多维度深入浅出地讲解情绪的发生发展过程,以及与认知和行为的相互联系,让妇女干部学会识别自身的情绪和压力,分析压力来源,帮助她们提升自我调节的能力,树立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

     通过此次讲座,聚焦女性心理健康,让女性同志们在讲座中学习心理知识,陶冶情操,愉悦心情。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课程。通过为心灵“充电”,税务系统女干部职工加深了对身心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她们更好的认识自我、悦纳自己、善待他人,掌管好“幸福”的钥匙,愉快地工作、轻快地生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