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杨林秀副市长赴狸桥镇调研康养村建设及基层养老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24-03-13 08:0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3月12日上午,杨林秀副市长赴宣州区狸桥镇调研康养村建设及基层养老服务工作,市妇联主席孙爱华、宣州区副区长余建亚,狸桥镇、区民政局、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林秀一行人先前往狸桥中心敬老院调研基层养老工作并开展安全督导,前往特殊护理区看望了失能老人。随后,在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安徽昆山湖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康养项目。昆山湖度假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整体项目和企业文化,一行人参观“如院”康养项目和对应在营项目。
      杨林秀在参观后强调,狸桥镇要立足独特的区位优势,抢抓长三角产业合作区发展机遇,统筹谋划推进康养及文旅产业发展;要突破思维定势,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路径,运用好节假日期间人流资源,打通文旅、康养产业上下游产业链;要突出宣传引导,形成声势,广泛运用新媒体平台,集中精力办好昆山湖帐篷文化旅游节等活动,深挖文化资源,营造产业发展浓厚氛围。民政、妇联等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不断强化要素保障,特别是妇联要运用好女企业家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文旅、康养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