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走访调研市女企协新入会企业

更新时间:2024-03-26 17:3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6
  为深入了解妇联所属社会组织的情况,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服务,3月25日,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赴广德新入会企业走访调研。
     孙爱华先后调研了广德经开区的安徽中威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安徽捷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皖东南数字电商孵化小镇(直播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的业务范围、发展前景及工作实况,对企业未来服务妇女群众方向和方式等工作提出建议。在电商小镇与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了电商平台运营发展、妇女电商创业就业工作等情况,并为该市“巾帼电商共创基地”揭牌。
    孙爱华还出席了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广德市新会员入会仪式,并在讲话中指出:市女企协要勇担团结凝聚之责,提高吸引力,增强凝聚力,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升贡献力,彰显宣城市女企业家群体的优秀风采和责任担当;女企业家要高扬创业创新之旗,不断提升综合素能,要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承担女性社会责任,不断增强归属感、责任感和幸福感;各级妇联组织要尽好培育辅导之责,发挥引领、联系、服务职能,为创业女性创业创新创造条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携手女企业家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