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党组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4-04-16 08:5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0
4月15日,市妇联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研究部署市妇联相关工作。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妇联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妇联机关。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悟,紧扣党的“六项纪律”要求,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下一步邀请专家解读、全市执委培训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把铁的纪律化为内在自觉。
      会议要求,一要把使命摆进去,深学细学,往深里走。要把条例作为行动的“指南针”,作为履职尽职的“案头书”,作为汲取奋进精神的“根脉流”,常学常新,学深悟透。二要把工作摆进去,学懂弄通,往实里走。要学深学透条例精神、学精条例要求、掌握条例规定,使之成为工作指导、实践指南、做事“指针”,促进工作合规有序落实落地。三要把自己摆进去,真学真信,往心里走。要抓好条例学习的消化内化转化工作,与完成妇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把遵守条例、运用条例作为个人行为习惯、行为准则、行动自觉,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