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开展集中下基层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03 15:5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近日,在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副主席潘丽华的带领下,市妇联各部室集中开展下基层走访活动。
8月29日,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一行先后到宣州区的省级徽姑娘农家乐——聚贤庄园、省级妇女之家项目点——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和市级女性创业实践基地——0563创客街,了解各项目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进一步做好工作,细化工作内容,继续服务好妇女儿童。
8月30日,彪主席一行来到旌德县,实地走访市妇联综治联系点——版书乡和美丽乡村联系点——蔡家桥镇凡村,听取当地工作情况汇报,召开基层妇联干部和妇女代表座谈会,和妇女群众面对面征集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妇联干部进一步了解妇女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找准精准发力点,引领妇女在乡村振兴移风易俗、家庭和睦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树立新时代女性新形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