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2019年“春风行动”市妇联送岗位促就业活动

更新时间:2019-02-13 11:4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6
     1月31日、2月12日,宣城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等部门在宛陵湖会展中心以“就在宣城-----才聚宛陵”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火热进行。
     活动邀请3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5000多个岗位,30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女性1000多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收8000余名城乡劳动者进场求职。其中,皖嫂家政也吸引一大批务工妇女前来咨询,近百名妇女填写求职、培训简历。市妇联设立政策宣传台,现场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以及妇女创业扶持政策、妇女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政策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2000余份。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求职女性提供集中择业机会,也为企业招贤纳才提供机遇。通过这种活动,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妇女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就业岗位信息及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促进农村妇女就近就业;为有技能培训意愿的农村妇女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为有创业意愿的农村妇女提供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政策扶持;使有维权需求的女农民工能够获得维权支持和法律援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