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主席做客直播间,与百姓热线聊家庭

更新时间:2019-03-05 10:1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在“三八”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早晨7:10,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作为最新一期《百姓热线》的上线嘉宾,走进了市广播电视台《百姓热线》栏目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广大听众畅聊“家庭”。
    彪主席在直播中说到,家庭是组成社会的基本细胞,我们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起航的地方。妇联要发挥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和组织优势,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家庭。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为听众介绍了近几年市妇联在家庭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直播期间,彪主席还与听众直接热线互动,对听众提出的关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及“家庭教育知识公益巡讲”等话题分别做了详细解答。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今后,市妇联将继续发挥在家庭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做好家庭文章,加大宣传引导,综合运用融媒体平台,推动家庭文明在宣城大地落地生根。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