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2019年春风行动工作总结

更新时间:2019-03-25 11:2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2
2019年春风行动工作总结
 
 
   近期,宣城市妇联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以“就业在宣城·巾帼展风采”为主题,在全市上下全面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活动成效
2019年,全市共开展以“春风行动”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活动64场,2000余家企业积极参加活动,提供招聘岗位8000个,成功介绍女性就业9700余人,农村妇女人数434人,跨地区有组织劳务输出女性人数174人,组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女性人数628人。发放春风卡、劳动用工合同等宣传资料26000多份,较好地满足了2019年春节后企业用工需要和广大妇女群众的就业需求。
其中,春季女性专场招聘会吸引45家用人企业参加,为求职女性提供招聘职位1000多个,大多是涉及文秘、财会、服务、营销、家政等各类符合女性就业特点的岗位。
二、主要做法
1.加强领导,认真部署。为组织好此次活动,市妇联高度重视,及早介入、及早谋划、及早部署,市妇联会同市人社局制定全年女性专场招聘会计划,要求各县市区结合实际制活动方案,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2.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市妇联充分运用电视台、报纸、微信微博、公交车电视广告等各类媒体,印发宣传手册,广泛宣传女性专场招聘会信息。同时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宣传栏宣传等多种宣传形式,加大宣传效果。
3.注重实效,成绩显著。在各类专场招聘会现场,妇联组织还设立政策宣传台,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以及妇女创业扶持政策、妇女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政策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收到群众欢迎。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配合人社部门做好女性专场招聘会的各类筹备工作,更好地促进广大妇女群众就业创业。
 
                                   2019年3月20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