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举办3.8女性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19-03-14 10:3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0
为进一步推动“春风行动”,拓宽女性就业渠道, 3月8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在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就业在宣城 • 巾帼展风采”2019年春季女性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45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职位1000多个,其中不少是涉及文秘、财会、服务、营销、家政等各类符合女性就业特点的岗位。同时,市妇联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台,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以及妇女创业扶持政策、妇女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政策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0余份,为求职妇女提供咨询服务。  
      2019年,为积极搭建妇女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市妇联、市人社局将每季度举办一期“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活动,为女农民工、女大学生、下岗失业女性等提供就业服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