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植树节主题活动小结

更新时间:2019-04-03 11:4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8
宣城市妇联植树节主题活动小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19年植树节期间,宣城市妇联提前谋划,积极组织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植树活动。现将宣城市妇联2019年植树节主题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夯实宣传基础,做好动员工作。
     坚持广泛宣传、全面动员,积极发动各级妇联组织做好植树造林宣传工作。通过召开植树造林动员大会,我市早动手、早安排,积极行动起来,要求妇联系统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投入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2月27日,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安排下,由市妇联副主席章云霞带队,组织单位职工和巾帼志愿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增添力量。

二、精心组织植树日活动,掀起义务植树高潮
     在3月12日这天,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植树造林活动。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以“爱绿、植树、护绿”实践体验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添砖加瓦;郎溪县妇联联合涛城镇妇联组织全体干部前往涛城镇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开展“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生态资源”志愿者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现场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添上一抹“绿意”。 宁国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20余人到胡乐镇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各级活动现场,巾帼志愿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固根,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作和默契配合下深深扎根在土地上,在春风中昂首挺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为城市增添了一抹新绿。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通过植树活动,切实提高了巾帼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爱护绿色环境工作的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巾帼志愿者保护生态平衡和绿色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巾帼志愿者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为构建美丽宣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城市妇联
                                      2019年4月2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