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学习共进步!黄山市妇联来宣考察

更新时间:2019-03-18 15:5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0
    3月15日,黄山市妇联主席喻雪琴率班子成员、三区四县妇联主席一行12人,来我市调研妇女组织建设工作。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副主席潘丽华,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去到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和0563创客街进行调研。
    喻雪琴主席对我市妇女组织建设及在“四新领域”建妇联的经验和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我市广大女企业家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创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市妇联按照上级妇联和各级党委关于群团改革的要求,牢牢把握增强“三性”、去除“四化”的改革方向,全面开展妇联改革工作。围绕配齐、配强的目标,促使一批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热爱妇联工作且有专长的妇女骨干走进基层妇联工作队伍。通过先试先行,全市770个行政村、94个社区全部完成了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村(社区)妇联的力量由原来一个人变成了十几个人的团队,形成了“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的新格局。同时大力推进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中的妇联组织建设,注重整合资源,加大探索创新,及时推广经验,高质量推动“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