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开展“家家读好书”大型家庭阅读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25 09:0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以女性阅读促进亲子阅读,推进家庭阅读,让广大家庭通过共读一本好书,濡染书香,增进感情,传承良好家风,培育科学家教,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新风尚,大力营造读好书、好读书的社会氛围,目前,宣城市妇联联合市教体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新华书店,正式启动开展“家家读好书”大型家庭阅读活动。
    “家家读好书”家庭阅读活动在线上依托FM100.6宣城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开设家庭阅读专栏——“家家读好书”,每周播出一个家庭参与读书分享的音频,每月邀请一个家庭或知名读书人士作为访谈嘉宾做客直播间,参与节目直播。让每一个家庭都有机会参与到活动当中,当一次“家庭主播”,品读经典、分享感悟,开启“家庭阅读”的快乐时光。在线下,开展读书活动进妇女儿童之家、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广场、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结合新华书店系列主题活动,线下互动采访,并适时开展有关评选活动。
    近日,宣城市妇联在市第九小学举行“家家读好书”家庭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几百名学生教师在校园内歌颂《我和我的祖国》,对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爱和敬意。同时市妇联联合市文联等单位在新华书店读书会举办家家读好书·大家讲书之“江南才情”读书写作分享,邀请作家学者赵焰进行阅读和写作的分享交流,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