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妇儿工委办领导来我市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更新时间:2019-04-29 12:1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7
     

      4月17日,省妇联党组成员、省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昂朝霞和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吴菊慧一行到宣城市调研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郎溪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姜圣林等陪同调研。
        昂朝霞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十字镇十字村妇女儿童之家、十字镇乡村少年宫、姚村乡文化站、夏桥村妇女儿童之家等地,每到一处都耐心倾听各个站点的基本情况介绍,查阅相关资料,与基层妇女工作者进行亲切交谈,实地了解各地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及服务的工作现状。
        昂朝霞主任充分肯定我市基层妇女儿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如何更好发挥儿童之家作用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我市儿童之家建设要和乡村少年宫、文化站相结合,抓住市级“两个规划”实施关键契机,围绕儿童所需、所想、所求,结合村(社区)工作实际,建好用好用活儿童之家,切实发挥儿童之家建设的最大效益,把儿童之建设成为孩子们的温馨之家、幸福之家和快乐之家。
最后,昂朝霞主任一行还走访我市优秀女民营企业家孙志玲的企业,与她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之前,省妇儿工委办领导参加了我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推进实施暨“儿童之家”建设培训班,并做相关辅导报告。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