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9-05-13 08:0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6

陶方启在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对比找差距 对标抓提升 全力推进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冬云主持 丁绍东等出席

 中宣在线讯 5月9日,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分析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结合学习借鉴湖州市发展经验,研究部署当前经济工作,细化推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重点措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冬云主持,丁绍东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委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赴湖州学习考察活动的市领导及市直相关单位、园区、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发言,结合到湖州学习考察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思,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十项对标提升”,围绕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谈体会、说差距、找症结、议措施。

    陶方启指出,此次到湖州市学习考察,让我们深受启发,深为震撼。近年来,湖州市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发展理念,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发展方式、经济结构、增长动力正在发生质的变化,呈现出增速快、质量高、动力强、后劲足的良好态势。对比湖州市,我们不仅有基础条件、综合实力、发展质量速度上的差异,更有思想观念、眼界视野、体制机制、作风环境等方面的落差,思想解放的程度、把握机遇的深度、目标定位的高度、激发活力的强度、抓实工作的韧度、服务发展的温度、严明纪律的力度都有差距,值得我们深刻反思。

    陶方启强调,对标先进,找出差距,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发展。要按照“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决策部署,围绕实施“十项对标提升”重点举措,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咬定目标持续深化推进。要突出发展更聚焦,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扑下身子、集中精力抓落实,到招商一线、项目现场,面对面、点对点解决问题。要突出观念再更新,看有没有追求卓越的境界、迎难而上的担当、创新突破的作为、一抓到底的激情,切实把解放思想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要突出对标抓跟进,进一步细化深化“十项对标提升”具体任务,持续不懈地主动对标、不断提升。要突出责任严落实,坚持严调度、严考核、严奖惩,有效推进工作落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